讚好專頁 ·   (852) 2342 7782 ·傳真號碼 (2342-7783) · 電郵 motherhongkong@gmail.com

家燕媽媽的話

創立一所演藝學術的教育中心, 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。因為我深切希望 ,有更多小朋友可以像我童年一樣從中得到演藝才華的啟發。
兒時的夢想是當一位小藝人, 當年就因為父母親全力支持我達成心願, 讓我有機會接觸各類型的才藝訓練, 從而得以發展現代教育理論中所說的多元智能,其中包括了操控情緒的內省智慧。長大後無論經歷多少困難挫折, 最後都可以坦然克服安然度過。這是受教多年後潛移默化的效果。
所以參加演藝課程, 並不是好高騖遠的虛榮表現, 而是提升境界的明智選擇。
從藝人角度籌辦課程, 我希望可以兼涉全面發展多元才藝, 使小朋友在各方面的潛能都得到均衡發展的機會, 而身為三個子女的母親的我, 更加了解到兒童成長智能發育的需要。因此我成立了家燕媽媽藝術中心, 設計創藝多元化的課程。課程融匯了學術、音樂、藝術和運動等內容, 務求令小朋友可以基於自己的興趣, 選擇切入點, 發展各方面的潛能從而增加自信, 再加上在一班充滿愛心而高度專業的導師們的指導下, 令兒童的成長得到很大的幫助。
希望各位參加家燕媽媽藝術中心課程的同學, 除了能夠享受學習過程之外, 在德育教導上亦得到一定的指引, 讓他們有個豐盛的長進人生。